查看完整版本: 瑪利歐的全新冒險

蘑菇英雄瑪莉歐 2015-9-15 20:39

第22集 碧琪的料理!

旁白:現在是早上7:30!
B8u)bDo[d T~/oqA1s!aM
瑪利歐:啊∼好像有點晚!
?8x${ES8V:[Y j M-| zi I w,l-H
黛西:好像是欸!}D6V6} r1X;^

X/@0c!IYD 耀西:肚子餓了。
4Q3L8ODI l)^va%z
JW-bhKE_ R 黛西:好吧,我去做早餐!+S+uQJ0tyE
Y!P+C(B0P1niZ^
旁白:現在8:00!M(?a-PQ A_z,m1v
|6G'w/mV5q$VB
奇諾比奧:誒?庫巴呢? ^8Gk_O^-N9f&`
o?]N5TK
瑪利歐:哦!庫巴還在睡,路易吉好像也是...
z,A!Uk9e@W7b y
k\aV/E2V `7y 旁白:現在轉到睡著在秘密地下室的路易吉。 A(vx?"eO/P

o}5b-pL(NY 路易吉:啊∼啊咧!?已經這麼晚啦!!!迅速的跳上去! s!P/?9zl&yMP{$KY

V|kEi 瑪利歐:呦,你醒了啊!
q G.v M5zq %A.D{t&oCf$p
路易吉:啊!抱歉,哥哥。VY%R:Z.@-P4Z D
5M$K u;pZ:Wn]
瑪利歐:沒關係,又不是上學的時間,今天可是星期日呢!%c Z.A H?
l] @DR8Lj1BA+X
黛西:是呀,在假日時要放鬆!來,早餐!
v@,WR'{~1O]4x
9^ M1tj!N6mG 路易吉:哇!黛西,妳做的早餐真好吃!
-i UoI f5w-Oep
F+`'I X&o(@ 黛西:嗯哼∼(高興)
.?lt nX8V"h0O O8c 9u q,T?y.}V
碧琪:......................8m;_E8]z[.Y$X0o
u+tX;}UY(G
瑪利歐:嗯?碧琪,妳怎麼了?4[4A2u EhV

2iBol.}z w9o p 碧琪:啊!沒什麼,我先出去散散步!gQR @/u*z
Q1| Vr6p;IP3J
旁白:碧琪出門了。l$C,yw A
\H4~cHr4A
黛西:碧琪怎麼了?.j5]`:NME,n
D6W%jb3J~3WV;Y8W
耀西:天曉得!
*B&SR/k#og og &O2OV0A,D5O0A7`5V
路易吉:是嗎?6nkC3sx7Y _-i,R
*f%Z$[0CC!Nm'_ L5I5D
瑪利歐:碧琪...
&G;xnZ+B4])Q:S;P
5E`/PG9j.T 旁白:早上11:10,碧琪在蘑菇城堡的中央庭院!*r/b"|R v8MP/g?I

R+e2F7HRI![@/qK 碧琪:嘆~N|S9A.u x xT

b"]Z#Vb ???:誒誒誒誒誒~
qm#pO0zD)AO'@e ` m0O4ZIfY4g}$P"{
碧琪:布布們!?
6|"bIA5nP%x`!V Q(m e]8?1o:R
布布醬:為什麼碧琪小姐無精打采呢?7q:G-o(}FU9{@9flO
vMO/EXA.k
布布花:是在擔心什麼呢?
(m^[!|0w8` F:J'@ sFV N t
碧琪:沒什麼...3E5p,ysG5?!k
X zZ N!?/rCz1t
旁白:說完離開中央庭院!
,@HC"r#A m%j0al
+Y2Y(e H:r-V o 布布庫:有點擔心誒.../khR+pZc9r^

.e2W"a.c y8L@ 旁白:現在轉到瑪利歐正在進入城堡的庭院的路方向!卻與碧琪擦身而過!
!\S'd)g[/\lM oT3|ol
瑪利歐:誒...%lP%^LVHqP|H@f
~ On6W6K
碧琪:..................
T$s}s;V8?'P7Ptx u _-Pc3h%C7^+[p
瑪利歐:碧琪...(不知道布布們知道些什麼?)
0o+g _i#WX)K3R
r$K6O B nT'R*a 旁白:瑪利歐開門。 p)i/P#TdQs
7A/K;u$Q#i i0w H!U!x9F,p
布布花:這不是瑪利歐嗎?
[ I1a P.zI E/x Z$[+ucp*h
瑪利歐:布布們,碧琪是不是有進來過?
y+|J%z WB7Q7Z6P
v{(\)t A~e 布布醬:碧琪小姐剛才坐在噴水池邊,一直待著五分鍾都是無精打采的樣子,還嘆了氣!
@?"P9Hl}t'a&~ t3w,?GE!y5l
布布庫:似乎是因為擔心[那件事]呢?1T5s?+zxu

8u,GmZ8S^R5Ql 瑪利歐:誒?
1Ry[#bq(R7a\%Z ~mX!DY*C
布布花:我們不是說好不要談[那件事]嗎? ybP0Kbf5~^ W
R^ kOd,m(a
布布庫:啊!抱歉,不小心就...H I2|.~W2@lQ

z2OX;]~ 瑪利歐:能請告訴我[那件事]嗎?MN(O3xz7V

N6["f \+[ 布布醬:這個嗎…非常對不起,碧琪小姐要求我們必須保密![Bo0?:z
6U7b6V|)C
瑪利歐:這樣啊…謝謝啊!
,[G@!aQg:k$b+r4\ e!W1EOV
旁白:就這樣離開了!
_'F ^.a7H!{ ]\%gM Di;eJ)`PP
布布庫:那個...瑪利歐他...為什麼要談那件事呢?
1@"o0U Gf"A7Gr[)i {yy:q-j6L!E
布布花:我知道了!
,z5KZ5R8{
-M#m\I[R7A]%S|(h6z(j 布布醬&布布庫:誒?M)uT'C{G4F,\

:xj7V m TASH 布布花:說不定瑪利歐喜歡上碧琪小姐了,想要幫助碧琪小姐,嗯哼!(微笑)
6p.O9z-Q,wS6w ^#zo-oW4CpzqC%n
布布庫:是這樣子嗎…?
qxt7F0wz6{,u
Q/{f~{ 布布花:討厭啦!只有布布庫完全不明白戀愛的心情!
u-L*P1B%_y 0j o3NJD}A)}.x;a
布布醬:就是嗎!沒有談過戀愛的布布是不會懂的!
ts;aN&? M)Q.] 3R%Q8Y9rH \4|6G
布布醬&布布花:哼! b&M$j:eYq~e So
.C@;_p)?Oe^6]%C
布布庫:啊…啊…啊…(完全無言了。)??P%K#UZ:rA
z&Eus'A| j-[
旁白:好好好~現在的畫面轉到瑪利歐跑去找碧琪!1Om)P'rj]

RH v$JF/Nv 瑪利歐:碧琪是不是在房間呢?敲敲!1\P&V0N&AE,}J NS

+Afw3`Zza}3L 碧琪:請進!
@#Rf7xHBfK*A1z "uP\{ B
瑪利歐:碧琪!
4w!v#{C4Em;up:is%@
e n2P^e'M] J.jN 碧琪:瑪利歐...\}1yR3t6`'Kv

*RJ;V&p5q%h 瑪利歐:碧琪妳今天早上就心情不好了,所以我就跑來找妳!
&Yu/G"k}:E$x+q
!RI_j!U~ 碧琪:我沒事,不用擔心了。
9BT!K*lyS9^V
+aBJ/Iq:i QS#g%T#tx"c 瑪利歐:因為碧琪上次幫助我關於黛娜的事,所以我要幫助妳!
4gG#cH} (MO1?6G4S:L
碧琪:瑪利歐!4m!OZ? p U

4hRVY Z 瑪利歐:請說吧!說出來會好一點的!z+n+Z'^-?;v{

R[}4t7b]m 碧琪:好!其實我...其實我...其實我...9eHk8p@k2lI

#C2N(p HNTj1J 瑪利歐:嗯...
*j7])Pl+S3XV#Z$I%T ~:@E
7W/?'AF5mE2B`%[ 碧琪:其實我不會料理!
AQ;q x_E3o W a rOe6w
瑪利歐:...
i-aW&QB 9X0S_C&u"B,?+?.c
碧琪:....7F n;y&M*d s
K0G"X/N z4W
瑪利歐...
B`mg u||\ "U#D J Y^Ev2Y+j
碧琪:...(瑪利歐不會笑我吧?)
z)U0_6I*`-u _7F 0_ Z9{(B1b'W:[!i
瑪利歐:這樣啊!
8`'q#D%V:ryY1lm
t\0g?Y&j };^ 碧琪:誒?瑪...瑪利歐,你不會笑我嗎?
8S/}Udf TX#p2xb)e0uT+F
瑪利歐:當然不會啦!因為作為公主本來就不需要做料理這件事!
@s~5vnjM}T*?~
2e#@o3P'A+j7Q%?g 碧琪:那...那個,黛西的話?
"q`2T"t1`9Y|k
U!b:{to4}[5IW 瑪利歐:欸...(冷汗)這個嗎…說不定是她自己本身就有料理的天賦!4?*cuy\a:d p:Q

'?`!}#Y7hd#M U 碧琪:天賦!?0l1d0I X7nJ]/a

U*K0`#kX%T 瑪利歐:每個人都有自己不知道的天賦。(冷汗)'Q)k#yq@vi I
/J0`q `jzM
碧琪:是啊,說不定我的天賦還沒激發!gW}9R]
le qg.U*Z1c8O9w
瑪利歐:受嘎!(日文:對了)你試著料理一次看看吧!(]5gXT?s E@6|

-jB(OO i{D%?p9y 旁白:對於碧琪做出來的料理請進行腦補!"S6Yh"~$R GZg

/w;z.w0L Is T%]$[ (咚一聲)
4x&p6l I"](W_ /kdF+BV1O
瑪利歐:這...這是...(在我眼前的居然是焦碳!?)
3^|{ G9G4_ X*C^ 5`/S3g$A.C#c
碧琪:怎...怎麼樣?
)HXnj+D b
-O$C%\ vF8@ 瑪利歐:啊…啊…外表不重要,只要品嚐味道就行了~咬咬咬咬咬...嘎!!nGHJ{} a

M.lX8o)V 碧琪:啊!瑪利歐,醒醒啊!瑪利歐! ?\&H){a+z

CB|GT1g 旁白:呃…你的臉色怎麼像是吃了[無敵蘑菇]的時候一樣綠!給水喝吧!
L;k5`%zDi:_ H7e|b/s7]J:c D
瑪利歐:咕嚕咕嚕咕嚕~哈!復活!8r9^+|%oFPb!v s E
x.m l!|,v*r
碧琪:對不起,瑪利歐。;`)Y4{GE,f3\

/I}1LQe)A$r!U1` 瑪利歐:嘛!用不著道歉,妳不會料理也不是妳的錯!只是需要一點經驗! e0sKZ$[

D\Hsw0@xB/G 碧琪:經驗!?*c#i Z:t%P8`
|"Qy"q q
瑪利歐:沒錯,妳只要多練習幾次就行了!_.v*[ @pO3v `

%x PA Nip 碧琪:嗯,我會試試看的!I[x.q"JT|/c
6T8^K$|(U;h,_:t
瑪利歐:我會期待妳的進步!那麼,開始吧!s&c9Lq6~-D+j ?
+P!z w!X*B:gQX1w-|
碧琪:誒?現在?
4`Ul2ZO'a0] Z V%Wgv3yTG'i
瑪利歐:當然!8v6d\&]EH&ui

IP)AzV 碧琪:可是?
%I^0C9R`+l 2o-]6R:G&\z\|"[
瑪利歐:放心吧!這種程度死不了的!想做什麼樣的請便!
|[cv Ld \@p$G)A
碧琪:我會加油的!I$v#FAo dW/Ha

&x6Q6L W!B.bv;J{/g 旁白:這樣的練習持續了晚上8:00!6^K1GXZd8I@[
,[-e&Hg#F2FT2?
瑪利歐:咬咬咬咬咬~
cn A"?!fV#tDe
&XEa+oz 碧琪:那個......怎麼樣?/T'K)fj4F)k

;{6b5bdz Q7uQ%r 瑪利歐:嘛!進步很多了,蠻好吃的!
r[C:~ZG
2K)GzQ,y 碧琪:這都要感謝瑪利歐你陪著我練習的成果。
}9j3[k.B'b
UUv9B-G 瑪利歐:我也只是說點提示而已,嘻嘻!9Od7o]$b+E @Q

l],yh ?/x:t;cx ] 碧琪:那麼我可以料理給路易吉他們吃一定下一大跳的!%rJ\)l YJ^
3L'|4W [wm aq
瑪利歐:一定會!
9IO*V"O(\`&o
8t.^ ? \W3BK2q 旁白:之後回到瑪利歐的家,並且準備給瑪利歐一夥的晚餐!
%b/l:xH:_4v M&Gs m+o
J&M(x5o5L3_d 路易吉:哇!這些都是碧琪做的呀!還真是好吃呢!M&@ Z2v1?|-fDc
U9\~Z5xe%rj!`
耀西:咬咬咬咬咬~好好吃呦!
"t} J4}k:s F
zI&}6m"X)vn 庫巴:咬咬咬咬咬~不錯! x3S'@:beY1MH _]

1qh0g2quQ g 庫J:好好吃~:dRKT^*v5{h

hn\b}V t 小火花:哇!好好吃噢!
mH Z/k@k
Q p9w,tf6]ug 碧琪:那瑪利歐的那一份...%b*~$\{ u{%jD4U
$A Fpz$n;~I?
瑪利歐:啊∼抱歉,吃了妳練習的份量大概有大家的兩倍!超飽的:xB|'rt/~6^

To9i y 碧琪:那好吧!大家盡量吃吧!h'pfW.?

R'B0kq@#w5C 路易吉&耀西:耶嘿~(M J*tY{Qp
S4Os?Id%yw
旁白:努力練習總會有收穫的,在瑪利歐的幫忙下碧琪總算做出料理!Tv&]l6e(rM
c|~{:gl;S
但是下一次又有什麼樣的冒險呢?下集待續!?
!m4?'Iv5S
[%{,F{9fU4s6Ky-[
A3o jW1u;a!Cn.K 下一集:小火花大人?
頁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瑪利歐的全新冒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