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紀念]2009年手繪型會員紀念圖

H.Y.E 2009-4-6 00:25

[紀念]2009年手繪型會員紀念圖

基本上
本人要很誠懇的跟大家說對不起,拖了這麼久才完成
本人的工作跟課頁還蠻大的,也有不少網管就是了......

[color=red]本圖手稿完持成時間:2009/03/20 - 23:17
本圖彩圖&成品完成時間:2009/04/05 - 00:32[/color]
相信大家不想要4月4號吧,所以本人刻意多做些小修飾,剛好拖個30分左右

那就不多言了,給圖讓大家高興吧
不過這次本人的掃瞄器和色筆等等都有換,所以感覺和已往的就有很大的差別,對不起了.....
圖片是橫向的,任網表格放會稱大會剪縮,所以用網址連結讓大家來點,也做點小秘密,不要一進來就看到圖~XD
[url=http://xs138.xs.to/xs138/09140/2009_nitendogamerhappy544.jpg]~請點我~[/url]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一樣的角色完成心得報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威哥 → 雖然這次用背面了,不過出現眼睛跟嘴巴就代表還不失份量,背後那是"王"的字樣,也就是我們的主管理員~
2.Luigi → 小小的訝異表情,食物桌上那些東西~
3.H.Y.E → 耀西跟庫巴DNA混合的產物,也就是本大爺~XD
4.瘋牙 → 這次是PM的化身了,而且您也很中意這一隻的說!
5.Daisuke → 大輔樣是隻噴火龍,以前到現在的特徵物,都有在喔~XD
6.鳳鈴之秋 → 不知道這樣合不合您的味口,只是本人真的覺得夏娜畫得不好,不好意思,完完全全的第一次碰這風格
7.wmfchris → 您的角色本人覺得畫的還蠻滿意的說~您覺得呢~
8.LingeringX → 這次沒有GiGA化,是很本通的LJY大大,您和威哥同桌喔,剛好配合到您也是管理員一事~!
9.batmanyiu → 這樣的Joker可愛風,不知道您是否喜歡
10.處瑪 → 本人大概的學了一下,這樣子表現可以嗎?
11.blaster → 這個嘛......7個卡歐斯寶石就在食品桌上~!
12.卡比 → 綠卡比一隻,本人幫你設定飲料一杯
13.dick0604 → 嗯~您的角色,本人也是學了一下再下筆的,這樣子行嗎?(對了,本人把他的手套給拿掉了)
14.神祕人 → 您的食品是卡迪納脆迪酥,很好吃的捲心餅乾
15.Rax → 跟以前一樣嘛~~~ 您的食物也是幫您設定飲料一杯
16.mario → 沒有帽子的Mario,這是本人對Mario頭髮的印象....
17.YL → 本人用自己的畫風修改了一下您的角色~
18.音瑪 → 頭一次畫 狼Sonic,不好的話,在請您給予本人狼Sonic的要領嚕~
19.Ray → 橘色卡比,額頭上寫一個R字,吃乳酪蛋糕,也幫您加了好吃到飄起來的樣子
20.路人 → 這次改成類似DPPt的衣服,您的食物也是飲料一杯
21.全麥麵 → 本人到您的網誌收圖的,學一下您的Q化法,這樣表達可以嗎?
22.boomboom → 這次本人沒幫你加帽子耶,不過布布就是布布,感覺致極!
23.PaperMario → 您的食品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變身前的那根羽毛!
24.mariomario258 → 和田咚&和田喀是太鼓達人的那兩個鼓對吧~XD
25.w0983w → 本人就不把放屁的設定畫出來了,感覺不是很好說~ =w=
26.100%卡比 → 好的,100%純口味杯麵來了,跟一杯 哈跟達斯!
27.阿真 → 這樣的表情不知道High不High耶........
28.mario_tim → 不好意思,您的角色蠻後面畫的,本人沒有印象您的蛋糕是什麼,所以幫您畫個草莓乳酪蛋糕
29.喫茶 → 您的無糖綠茶,用泡茶包上的標籤紙來說明~XD
30.mariotime → 吃素的龍一隻,這次這樣畫還可以吧?
31.yukiru → 幫您表達出可口繽紛好滋味的草莓牛奶刨冰!!!
32.Ratchet → "王國之心2" 裡面的XIII機關人物衣服造型,幫您畫出來了,也幫您設定出角色成長了,變的頗為帥氣~!
33.YOSHI主義者 → 一隻背著哈密瓜的綠耀西~
34.路易奇的朋友 → 幫您設計出大部分都有看到的位置,表達出您想要的角色,這樣子畫可以嗎?
35.Shark → 魔法假期-五星連珠之刻的男主角,冷靜的表情,一手拿著麵包啃,一手用火焰魔法烤處瑪手上的肉~
36.vincenthoho → 對不起,您是最後一個畫的,所以讓您出現在這麼少位置感的地方,所以也很不好意思不成幫你加隻黃色Puffle在身邊了......
37.Kutar蛋 → 幸運星風格,本人也不是很有研究,所以找了圖片學了一下.......感覺好像不會很呆的說........不好意思了
38.喔~~耶 → 角色跟去年一樣,拿著菜刀,火燄效果還是幫你加了,有個手上都是火燄的感覺,那兩個太鼓也有做點和火燄色混合感的感覺
39.Chomp → 您的設定是看著桌上這些食物,正在思考些東西~
40.路過的外地人 → Pt的男主角,您和路人的ID很像,就幫您們兩湊一對嚕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神祕人一個 2009-4-6 00:50

我就在正中間?!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畫得很不錯,真的要拍手

yukiru 2009-4-6 02:04

搶到板凳(2樓)XD

(旁:你以為這裡是昆侖麼?!)
(Yukiru註:昆侖是內地一個小有名氣的動漫論壇)

想說還真的花了點時間才找到ナギゲグ(螢的暱稱,似乎只有我才會用XD)的位置,想說表情不錯說(笑)還有H.Y.E辛苦你了(拍)

處處是瑪莉歐 2009-4-6 12:54

又是三樓(!?)

感覺好糟糕啊!!!!!!!!!!(淚崩+核爆+掉%))
的確要以你的畫風來話那些萌系角色的話確實勉強了點(苦笑)
不過看在你那麼辛苦的份上就算了吧......

今年和明年(?)也請多指教了(拍肩)

我先預告一下,明年我要換初音тヱ!!

[[i] 本帖最後由 處處是瑪莉歐 於 2009-4-6 12:56 編輯 [/i]]

boomboom 2009-4-6 16:48

4樓...(不吉利!?)
或者下一次要換一個大一點的角色才行...boo很小...

路易奇的朋友 2009-4-6 16:52

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物會怎麼樣
不過這個設定讓我笑了...
我滿意的收下啦[m03] !
(預定:下次也還是用這個角色來去紀念圖好了!)
對了...我希望可以用這個人物當頭像...

[[i] 本帖最後由 路易奇的朋友 於 2009-4-6 17:09 編輯 [/i]]

mariomario258 2009-4-6 17:27

剛回到家....

7樓 [color=red][b][size=6]777[/size][/b][/color]
這次還是一樣很經典歐~

[color=white](雖然我的角色很渺小...)[/color]

[[i] 本帖最後由 mariomario258 於 2009-4-6 17:28 編輯 [/i]]

RAY 2009-4-6 17:49

HYE我愛死你了>3<(炸)
飄起來好讚~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旁邊那隻可能比我可愛XD!?(毆)
女性畫風也不錯,萬能啊>_<(毆)

下一次要什麼,我的代表物就是卡比啊囧!!(炸)

YOSHI主義者 2009-4-6 18:36

祝任網可以長長99
這幅圖好贊啊,可以保存起來嗎?
如果還有下次,就再次拜託囉(炸)

mario 2009-4-6 19:04

終於完成了!沒有帽子的Mario畫得十分好啊!
跟我想像中的形象相同啊!
感謝HYE每年也為我們畫上這幅畫啊!

wmfchris 2009-4-6 19:27

放到下頁 wwww

很漂亮說>W<
要等1年我也願(被眾會員拖走)
很漂亮迷人的清澈眼睛啊(被電倒)...
-----
感覺上人物都變得更可愛了
因為是主題的不同吧?HYE畫功也有進步喔~~

dick0604 2009-4-6 19:56

只要方便你作畫
我都沒有意見(畢竟萌化世紀帝國人勿本來就很難畫)

樓主你多了一個副業了:插畫家{可以到各遊戲公司上班了}

vincenthoho 2009-4-6 20:04

天呀!!!我找不到自己呀!![m08] 不要緊!位置小代表存在感低...(对!我存在感低...存在感低...存在感低...)神音:存在感又消失了????

mario_tim 2009-4-6 20:26

太好了,我倒不想在人(?)堆中!畫後點更突出點,具體點!

[[i] 本帖最後由 mario_tim 於 2009-4-6 20:36 編輯 [/i]]

陸釭豪 2009-4-6 20:39

原來有會員紀念圖阿
下年我想參加
(我想用sonic裡面的shadow..)  (可能會改)

喔~~耶 2009-4-6 23:04

首先感謝樓主對任網的付出,給我們這麼棒的一張會員紀念圖
關於我指定的腳色,雖然跟標準圖的樣子不太相同,不過帥氣依然
不妨以後就維持這樣的身體比例、臉型與上面的圖案吧

我很喜歡那種散發出火焰的特效,跟著變模糊的輪廓就給人一種強烈的氣勢
至於您在心得報中提到太鼓達人,我還以為我曾講過自己也喜歡玩太鼓呢,這算是個美麗的巧合吧
總之我很滿意今年的作品,辛苦您了!

H.Y.E 2009-4-7 01:00

To:神祕人一個
您過獎了~
以後也請多指教

To:yukiru
位置雖然小了一點
不過您喜歡就好,那本人也就滿足了

To:處瑪
XD,是沒錯
由本人的畫風,對於少女或美男子等等的......要走萌系真的有困難
不過本人對於動物派的萌系可是很有自信的呢~XD
本人也會繼續努力,多學學的
以後也多指教嚕

To:boomboom
您可以換成隻布布王啊
這個就大多了~!

路易奇的朋友
畢竟這是您要設定嘛~
本人當然要幫您完成啦
圖片當然可以讓你收下
自由剪裁大家成你想要的頭像範圍
只是有人問要說明來源喔~XD

To:mariomario258
感謝您
您喜歡就好~XD

To:RAY
XD 很少看到您會說出這句話說~
明年的當然也看您的設定嚕
(幫你多加些效果也不錯喔~)

To:YOSHI主義者
您的祝福大家都收的到的
這圖當然可以給您收下啦~
以後這也是您的寶貝呢!

To:mario
不謝不謝
每年紀念一下也不錯~XD

To:wmfchris
感謝您的支持嚕
畫風有進步啊,進步到現在,能再更進步後也感覺沒那麼明顯了
不過本人也不會懈怠,能努力更進步會更好~XD
明年也歡迎~XDDDD

To:dick0604
哈哈~
這副業不錯耶~
本人也希望如此嚕~XD

To:vincenthoho
對不起了
您這次最後畫到,才會排到這麼後面
明年幫您補回來
再次的對不起了(跪)

To:mario_tim
您至少也喜歡
畫後點更突出點,具體點啊...
好的,本人知道了,明年當本人開出申請時
可以再跟本人提一下您想要的效果,本人會幫你這樣畫出來的
有不滿意的地方,請見諒了,本人下次會更努力

To:阿仁168
好啊
那次也歡迎您~XD

To:喔~~耶
哪裡哪裡
看來本人對那火焰下點功夫沒有白廢
想表達的畫法都讓您看出來了~XD
明年也歡迎您下角色訂單~XDDD

路人 2009-4-7 21:21

紀念圖又來了~遲一點也沒太大關係~

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次,十分滿意啊>_<
把我和路過的外地人湊成一對,那還真挺有趣的,甚至連圍巾都一樣XD
其他不同風格的角色在一起也顯得頗和諧~
(只是不太認到角色代表的人XD)

辛苦你了,謝謝

Kutar蛋 2009-4-8 23:03

偶遲來看了!!!

找自己~ 找自己~ 阿, 右下角!

找 - 到 - 了 . . .

o_O|||

這個... 怎麼搞的?!

較本人預期的樣子不同阿......

竟然......

能夠畫的較本人預想的樣子... [b][size=6]更萌更美更可愛!!![/size][/b]

HYE大人太強大, 太厲害了!!! 偶愛死這個KUTAR蛋的樣子!!!XDXDXDXD

在此向HYE大人作出強烈而莊重之道謝儀式---人頭落地... 阿不, 是五體投地: OTL <---(請腦內補完)


PS. 和路人一樣不太認到其它角色代表的人...XP(也許要弄說明名單?)
PS2. 希望此回覆不要嚇倒HYE......
PS3. 怎麼有些人的樣子歪歪/怪怪的?(偶那個反而很正常), 是因為人物太多畫的太促了?
PS4. 夏娜的樣子果然有點奇特, 但很有HYE的風格, 話說羽毛MARIO旁的那個女的是誰? 有點在意...

[[i] 本帖最後由 Kutar蛋 於 2009-4-8 23:11 編輯 [/i]]

mariotime 2009-4-9 16:18

只能說,您辛苦了~~<(_ _)>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紀念]2009年手繪型會員紀念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