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討論] 應援團討論區

真的變了應援團討論區...連標題也被改了..(汗)
引用:
原帖由 batmanyiu 於 2008-2-25 00:41 發表
是了,大家有沒有玩過美版應援團,
我已全破了
不知大家喜歡日版還是美版
全破了
美版的難度不太高
感覺上難就難在密度太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轉圈總是轉不快
又不敢用力
不知各位是順時針轉
還是和我一樣是逆時針轉呢?
引用:
原帖由 dick0604 於 2008-2-25 12:08 發表


反覆練習就能搞定
話說等你開出{電波男}關卡時
{激烈}{華麗}有4連重疊點
少點一下就......

題外話:當初開出華麗時
根本不能專心於音符點(都被拉拉隊給吸引目光去了xd...)
沙耶花在二代變了馬尾
那是犯規的適合啦~~XD(爆)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Mike 於 2008-2-24 22:25 發表
那我也問一下T^T應援團2卡關了T^T
有一處劇情說到有三個人各有所長,然後出現了一隻大貓,那三人要開發東西對付的一話...
重疊那個...點來點去都點不到那個兩個- -結果很快就輸了- -
那個剛才在玩華麗點到了一個50...Orz
只到A...囧(到S再拍上來讓各位笑笑XD)
300有270 100有29 50...1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喔~~耶 於 2008-2-26 00:49 發表

原來很多歌都是翻唱的呀...難怪狼男那首,在太鼓達人那邊聽就不太一樣
可是應援團版本的聽習慣了,就覺得太鼓達人那邊的很難聽= =
另外,哪一首是電車男?是不是聖誕節的電波超人那首?我只有玩過日版二代...
我 ...
是100太多了嗎?囧
話說今天在學校被詛咒會玩應援團玩壞熒幕....囧rz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喔~~耶 於 2008-2-27 00:32 發表

感謝貼上影片!話說還是應援團的好聽...原版的不知是不是因為live的關係,唱得很怪。
個人認為節奏最難抓的是桃太郎,再來是尿床、冰隕石倒數第二、溜冰(節奏慢、三分拍)等
其他的可以不必靠運氣,多練幾次就夠. ...
那個閉上眼是正常的
那是感動拉~~~XDDD
沒記錯不管是新太還是隼人或是團長都是會閉上眼的X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
我想補完應援團那些S級片,有人可以幫幫忙嗎?
(溜冰和狼人有S級了,但還沒有空拍囧)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dick0604 於 2008-2-27 19:08 發表


還包括那3個超可愛拉拉隊...
youtube應該找的到(打應援團  不過多是激烈或華麗等級)
不是拉XD
是自己玩的那些拉
當初是想自己補完的
後來發現自已能力不足,所以想請各位幫忙補XD(迷:別麻煩別人拉!囧)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batmanyiu 於 2008-2-28 00:20 發表
應援團日版2代有一首叫Monkey Magic(隱藏的歌)的歌
原來是很舊的歌,是以前日本拍的西遊記主題曲
不相信?就看看這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QTTq0dFT4
恩....這個其實我早知道了XD
因為之前電視有播過那套西遊記XD
不過是日本從新拍的板本...XD
(主題曲一樣)

[ 本帖最後由 怨念物 於 2008-2-29 19:04 編輯 ]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batmanyiu 於 2008-3-1 19:48 發表
最近我在youtube找應援團2的影片
給我找到這影片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NBERRdjD6g
這就是Mirror Mode
我今天試玩時,發覺是很難的
大家也試試玩吧xd
這個也是看過了XD
那個不是人玩的了啦~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找片中的那種筆,有香港的朋友知道大約的價錢嗎?

TOP

Processed in 0.050570 second(s), 7 queries, Gzip enabled.|DEISGNED BY LIN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