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小說] 水晶之旅(更到第十五章)

好像有人試過這樣做︰「把林克加進去,把林克加進去!」(轟)www.ngamer.net# i( I- Z1 V1 K5 S6 j
林克做第四主角,林克做第五主角(三轟)

TOP

===============第十三章-空間里的戰斗=================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2 c. a- }5 ?# p7 i) w
那只老鼠扶了扶帽子,用淩厲的眼神望著卡比和mario一下。他和其他的同伴們走到房間里中間的祭壇上,特然一道光把整個房間包住,當光消失后,mario和卡比才發現不知何時來到了一個巨大的空間,椈嬪馴看不到,只有幾張椅子在飄著,整個空間里就只有原房間里的那個祭壇,兩個巨型的柜子和4枝放在角落的巨型蠟燭。那些巨型蠟燭一下子就把整個空間給照亮了。
* H, y4 m; o2 i1 u% L( M- NMario和卡比只顧著望這個新奇有趣的地方,完全沒發現那些老鼠們正在靠近他們特然一道光束在mario的臉旁飛過,mario才回過神來,他摸了摸被光束碰到的頭髮,都結冰了!!他望了望前面,才發現那只在空中飄著的老鼠拿著一枝手杖慢慢的靠近他們。4 w5 B: P1 f& `0 i2 g
Mario趕忙把卡比給搖醒,可是當卡比注意到的時侯,已經太遲了.那只老鼠把手杖指到前方,3顆藍色的星星圍著頂端,發射了一道冰凍光束,剛好射中了卡比。卡比就立刻變成了一個冰雕,彈到老遠去.
4 q7 G* Y, A" W. I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便趕忙跑到卡比的身邊,把雙手合起來,制做出一個火球,希望能幫卡比解凍,當然那只老鼠不會讓他這么做,他再次把手杖指向前方,不過這次發射出來的卻是3顆紅,綠和藍色的星星,其中紅和藍色的星把mario給捉住,并把他拉到那只老鼠的前面.他用手把mario的下巴托了一托.特然,冰被旁邊的巨型蠟燭溶化掉.卡比也連忙從溶化了的冰里跳了出來,把正在回去的綠色星給吸進肚里。
2 K8 d- N% v" T4 B# ~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這時,一道光再度擊中了卡比的位置,在光里不時還會有些火花跑了出來。過了一段時間,光慢慢的消失了,在里面走出來的正是卡比,不過他頭戴著一個圓環,在環里還噴出了非常多的綠色火花,卡比把手合在一起,喊了一聲,一把綠色的電光劍就出現在他的手里了。
. V; Z- ]: z/ N. K2 \# i3 bwww.ngamer.net卡比拿著電光劍向那只老鼠跑過去,嚇到他連忙把Mario摔到地上,向后閃避。卡比把劍不斷向他打過去,不過都被他用手杖給擋下了.最后,雙方都累了。這個時候,卡比把劍收了回去.并再次把手合起來,巨大的電流向卡比的手流過去,儲成了一個慢慢變大的電球。那只老鼠也把手杖再度放在前方,剩下的那兩顆星也在頂端高速的轉著。過了一會,卡比把電球發射了出去,那只老鼠的手杖也發射了一道黑色的光束。當電球和光束碰撞的時候,產生出一層巨型的煙幕,把整個場地包了起來。不過,煙很快就散開了。散開后,也只能看到那只老鼠受了重傷,在空間的后面按著傷口望著同樣被彈開的卡比。
, \/ e  t3 |&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此時,mario也醒了,他按著地板慢慢的起來.他看到旁邊被打倒的卡比,眼中自然的生出了怒火,他握緊拳頭,向那老鼠跑了過去。雖然他受了重傷,可是也輕易的就避開了mario的攻擊.過了一會,mario就累了.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) ]4 u- @+ S6 W& s; h% ~5 ?# W. @  O
這個時候,在地上躺著的卡比也慢慢的起來。Mario當然好高興,不過,看了看卡比的樣子,mario也即時驚雅到說不出話來..........
! O4 S6 L2 e: ^6 A8 kwww.ngamer.net
0 Z5 @) k9 B6 r. Z  A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到底卡比發生了什么事!?
# o7 {( c! w4 d' i3 v8 x1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mario還能打倒那這討厭的老鼠,救回他的弟弟嗎?www.ngamer.net& m" f6 z* |6 N4 K- a* i
下回待續....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9 Q& @# y1 k* I) j/ u- 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4 G6 [/ `- J0 ]1 y# P0 m  l6 J. @3 r
話說樓上的leonwong大大在說什么,我怎么聽不明....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. H# C4 j9 `- A3 N
特然驚覺我怎么每次完成時,都是在半夜...  O, }: v$ R4 M' L
這次是拖了好久的十三章,也是最短的一章XD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$ W( y2 o/ `" {! A% B( D8 ?
我想這次的戰斗應該有精彩一點吧; `, i: d% p/ A$ W8 \
差點卡比就變主角了XDDDwww.ngamer.net' k; o  x- v6 D' {3 J% t
后面的預告是不知不覺就加上去的,所以可以無視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0 _+ N& B1 M0 m) p3 A
請期待下一話~~4 L! H- w" Q5 B0 r- c2 L
(某精靈:你說得太長了啦)
* `8 E9 o9 P: S(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 U& J# n6 {: J9 s. E& e) I( S  q0 O& F+ l! ]; o/ J" q
[ 本帖最後由 vincenthoho 於 2011-5-13 19:00 編輯 ]
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
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
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

TOP

===============第14章-同伴?還是敵人?=================
3 U9 G; i1 u, k* z0 }# R+ o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Mario看著卡比慢慢的起來,表情也慢慢的變呆了。卡比的身體慢慢的變成黑色,露出了一個非常可怕的表情.一道黑光再次的打在卡比身上,不過這次的卡比就穿上了一件黑色的大袍,拿出了一支非常長的魔術棒.
% _" ?( i+ V+ _8 _# R4 ~1 X4 i0 {他輝了一輝,魔法棒居然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鐮刀.卡比什麽都沒說就向mario沖了過去.
; m2 M9 J2 t. T, W* L3 O5 b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當時的mario完全沒有防範,卡比一揮,mario就被打到了老遠去.www.ngamer.net6 X$ i3 p6 o& V# O' j" x% z
「卡...卡比....」任天堂玩家網. q2 p/ l# ?% z/ t. J/ c
卡比一字也沒說,就再次向mario沖了過去.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* X( |- G1 Q( C3 Y  U  x
這次mario從手里弄出了一個巨型的火球,對著卡比發射.當然卡比也不會這麼容易被擊中,這次他把鐮刀變回那支非常長的魔術棒。他對著火球揮了一揮,火球立刻被一堆星圍著,慢慢的顏色也從紅色變成了黃色.
- o- v. B# ?' g2 m" c5 p& X, m任天堂玩家網卡比同時也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.此時,火球就向mario沖了過去.
# G& U( ?3 _' a) G「不會吧....」
: W1 P2 j( e4 F任天堂玩家網一瞬間,mario的手碰到了火球后,立刻就燒傷了www.ngamer.net7 g) G/ x; }) _
「痛!既然火球不行的話,那麼就.....」
2 W) k+ F! n% D& |( y: D( ~  X說完,mario就拿著他的錘子向卡比跑過去.
) N# O# s- a% z* q2 o- l) G任天堂玩家網「火焰...升天錘!」  z4 r( M( w9 Y1 K
Mario手上的錘子一下子就被火焰包著. 并直接打中了卡比的臉!
9 K$ i2 f1 |: a「真是殘忍,居然傷害自己的同伴」
) k  ]% V* I$ a# q任天堂玩家網那隻老鼠站在角落的一道光里說,并看著mario和卡比拿著錘子和鐮刀的格鬥www.ngamer.net6 D/ l; L4 p5 c2 E8 m
「這樣下去,我們只會輸掉.反正傷都差不多療好了.就幫幫他吧.」
0 X1 T0 G) h& ~* }; R/ w「封印.」
5 D2 \) g2 C" B6 M5 n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他拿著手杖對著mario說了一聲。
) V. u( L( {0 ^3 ~, Y「卡比啊啊啊啊啊!!!快給我醒來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等等..怎麼手里好像沒了些東西」8 U! D: z. D$ k: Y7 n7 v$ q
Mario立刻望著他的手,才發現錘子不見了.
! T5 o8 a5 u$ I4 K% b8 W「什麽!?我的錘子到哪去了!」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7 u' n1 d3 g# s2 T9 F9 z3 s
當他正在找的時候,完全沒發現卡比已經接近了他。并拿起鐮刀一下的砍了下去.幸好mario并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。只是又被打到晲丰h了。: ]9 E- Q9 v/ p6 _0 D) c- x2 m
不過這次,他不小心把角落的蠟燭給弄倒了。上面的火也被弄滅了。就像開啟了個機關一樣,當那支蠟燭的火被弄滅了的同時,其他的蠟燭的火也被弄滅了。整個房間頓時被黑暗籠罩著,在什麽都看不到的情況下,Mario頓時變得謊張起來。
6 f4 w6 m. F5 U- b3 a任天堂玩家網
5 \% s  k+ @  }' b5 g2 C5 ~$ F什麽都看不到,錘子又不見了,連同伴也變成敵人了。
, C, U9 c, U2 a* K8 `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到底Mario可不可以把卡比救回來并打敗那隻老鼠呢?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, S. T8 H& Y8 \* j) C, N) Z/ _. v
請期待下一回~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3 p* Z( O* l* l9 u* G9 l/ t
===============0 m+ H3 I% U" _+ K9 c* j
久違的更新了呢
/ G) F) K8 T' u  R某:怎麼這次這麼短...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- x; N7 O" K2 w
      我們期待了那麼久,等到的是什麽啊啊
4 R) D  i" P: E! T$ g& y- Qwww.ngamer.net作者:別吐槽!
0 d$ }- \  P$ s( ]0 E任天堂玩家網好了,期待下一回吧任天堂玩家網1 J/ L4 O2 \/ K4 a) j! P# p, c
===============
訳もなく人は淋しくなるけど
一人ぼっちではないんだ
大きな存在がきっと救ってくれるから

TOP

又好久沒來又剛巧見到了啊呼wwwww; O" f& h$ G# i1 @: e
有種……單純的(球)變得不單純了耶XDDD8 j' p4 s3 p6 A$ ?, f
有種開始緊湊的感覺wwwwww& d; Q; c1 |1 j2 A( d6 Q
嘛星之戰士居然會被黑暗附體了耶wwwww

TOP

想不到你終於可以繼續了~期待下一章~
( K( A9 ]' u+ L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不過好像有些簡體字......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& ~* |$ v* U/ e. S9 w& i
那隻老鼠是不是SMB2那隻?為甚麼卡比會變得邪惡?
7 M9 q# h  m2 w2 F! G  m% x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這章也不算短吧,之前的也是差不多而已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卡比瞬間黑化
9 D" G( ?1 Z2 {3 v' l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4 c7 x$ p4 x1 r5 s; y
會有簡體字是因為輸入法的問題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7 {) L. A$ O' r
有些簡體字是繁體字也有的...4 C9 j/ B5 o  V, X1 `
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, A9 e: o4 U4 c1 r9 z
接下來拭目以待,瑪利歐能不能打敗老鼠呢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LB7856 於 2011-5-16 23:47 發表 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1 E$ M  [7 b% L# x, L& {) v' {5 ^
那隻老鼠是不是SMB2那隻?
2 S+ p8 o' w4 E2 X4 w  c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絕對不是= =(是卡比系列的敵人角色之一)9 O3 j. e2 ?3 W& s! j
出現了這種黑暗控制的戲碼,就算接下來看到路易吉當敵人我也不意外了XD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Boo 於 2011-5-17 22:08 發表
% S$ |/ U; B; X" A; K* W9 b& P任天堂玩家網
8 k3 @# B0 r5 D/ ]) G8 T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絕對不是= =(是卡比系列的敵人角色之一)! v3 t2 d0 T8 b: ?) J
出現了這種黑暗控制的戲碼,就算接下來看到路易吉當敵人我也不意外了XD
" p' {. X8 V  y, t4 S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我對卡比系列認識太少了= =任天堂,Wii,Nintendo DS,瑪琍歐,薩爾達* ^& W/ P. }5 V+ G! C
看來這小說雖然背景是瑪利歐,但整體來說是瑪利歐卡比兩系列的小說
  N# C% f5 O+ ?9 S6 y說不定是相反,是重演瑪利歐被黑暗控制當敵人呢XD(炸)任天堂玩家專屬討論區( v$ l1 {% m, ?) ]- x2 t  ^

- ^3 h8 B$ E+ z) D" p6 l$ d5 P[ 本帖最後由 LB7856 於 2011-5-19 18:32 編輯 ]

TOP

卡比第12章才出現= =,而且照目前的劇情,會不會成為主要角色還很難說...

TOP

Processed in 0.070268 second(s), 6 queries, Gzip enabled.|DEISGNED BY LINSTYLE